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加完油暴衝失控撞上路邊停等車輛 幸無人受傷

  • 發布日期:105-07-0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105年6月30日18時許本分局三多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本轄中正、三多路口發生一件車禍,案係一剛加完油之自小客車(鄭姓駕駛,47年次),欲離開時踩油門後不慎該車暴衝,先是撞上位於加油站前之花,而後欲倒車時又再度暴衝失控衝於路上,撞上一輛正在停等紅綠燈待左轉之BMW自小客車(陳姓駕駛,47年次),所幸並未直接撞上該處之加油站且亦無造成任何相關人員傷亡,結束這一場暴衝失控驚魂記。

本次交通事故,該輛暴衝之自小客車前後保險桿與車輪均有毀損;該輛待左轉遭撞之自小客車則左側車門與左後保險桿有損壞之情事,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並製作筆錄,雙方當事人最後已於派出所完成和解。

針對本交通事故案件,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民眾在行車時遇有突發狀況時,當下應保持冷靜,並試著煞車使車輛停靠於安全處,以免遭波及周遭用路人或遭後方來車追撞。另也特別提醒,於加油站內切勿燃火或接聽手機,以免造成火災發生,籲請民眾多加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