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女童棄屍案犯嫌 樹林警24小時內速逮到案

  • 發布日期:105-06-2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於昨日6月25日凌晨時在新北市樹林區某民宅內發生之女童遭毆打致死,並載至桃園棄屍案,目前嫌疑犯已為樹林分局警方查獲到案,現正偵訊釐清犯案動機中。
  於昨(25)日凌晨在樹林區發生之女童遭殺害棄屍案,起因尚待偵訊犯嫌後釐清,初步勘驗女童應係遭犯嫌徒手毆打致命部位致死。另於案發當日下午,由生母及同居人林嫌驅車載運女童屍體棄置於桃園市龜山區某公墓內後,即不知去向。期間,該同居人林嫌曾向車友表示犯了大錯並有輕生之意,不敢輕忽下,車友隨即向警方報案,經本分局與桃園警方接獲情資後,即全力查緝犯嫌到案;生母經檢方訊問後,亦列本案重要關係人,併案調查。
  經本分局專案小組,報請台灣新北地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後,除與桃園市龜山分局員警保持情資平台交流,且在家屬積極規勸林嫌投案同時,警方並連夜調閱監視器分析作息動向及掌握案發後衣著特徵等,推導其最後落腳點,發現林嫌在駕車至桃園龜山棄屍後,開始往本市流竄,本分局旋即撒出外勤幹員,以小蜜蜂方式動態監控,最後在板橋區民生路一帶發現林嫌蹤影,即一舉上前包圍,成功在報案後24小時內順利逮獲犯嫌;另林嫌與現任女友所生之2名小孩,亦在警方通報社會局介入評估均無危險後,由家屬妥善照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