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早餐店大盜偷遍大江南北 機靈警眼尖逮獲7條通緝慣竊

  • 發布日期:105-05-3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分局自5月中旬接連接獲轄內2家早餐店報案,指稱均有財物遭竊,經樹林派出所員警漏夜積極調閱店家附近監視錄影器畫面,鎖定一名疑為竊盜嫌疑犯的身材魁梧中年男子,樹林警方於105年5月29日晚間於轄內沿線調閱監視錄影畫面,並沿途巡查轄內可能藏匿該嫌之處所,果不其然於一網咖店內發現蘇嫌(74年次)蹤影,順利將其逮捕歸案。
  蘇嫌於警方偵訊時坦承,本轄5月份兩起早餐店竊案均係他所為,且均是趁深夜無人之時徒手將早餐店鐵捲門扳起進入行竊。且經清查竟發現,蘇嫌同時共有7件竊盜通緝案在身,案發地廣布新北、嘉義、台南、高雄、雲林等地,目前正與各單位全力清查蘇嫌所犯之其他案件,待釐清後全案將移送地檢署偵辦。
  樹林警方表示,樹林派出所員警的積極作為,且透過高敏銳度的巡查轄內可能藏匿犯嫌之地點,終順利將此偷遍大江南北之早餐店大盜逮捕,不僅落實維護地方治安之責,更也映證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之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