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只因停車問題就撂人 警方循線追緝到案

  • 發布日期:105-05-2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於105年05月26日下午19時許,接獲報案至新北市樹林區大慶街61號處理糾紛案件,到場了解為鹹酥雞攤林姓老闆娘(40年次)與一盧姓男子(66年次)因停車糾紛發生口角,進而雙方大打出手。

據了解為盧姓男子因倒車停放的緣故,怕會撞到一旁鹹酥雞攤所擺放的物品,便請林姓老闆娘移置,後雙方互不禮讓起了衝突,各找了友人來幫忙出面協調,因爭執不斷,先到場的老闆娘友人(2人)便將該名男子打傷,造成該男子頭部挫傷,送往迴龍樂生醫院。

警方於現場了解詳情後,約於下午20時許離開現場,前往樂生醫院探視該受傷男子,並再次了解現場狀況,於前往醫院的途中,又接獲大慶街61號的報案,返回現場了解,鹹酥雞攤的老闆夫妻(夫姓陳,29年次)及女兒(69年次)三人遭該名男子的友人持銳器及棍棒打傷,造成老闆手部挫傷,送往板橋亞東醫院;陳姓老闆娘手部挫傷及女兒頭部挫傷,送往樹林仁愛醫院。

初步了解現場當事人及涉案人員約十人,警方漏夜調閱監視器,掌握雙方涉案人員,迅速通知到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刑法傷害罪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