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男騎士等紅燈被追撞 警籲行車多留意車前狀況

  • 發布日期:105-05-0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昨(6)日晚間7點多,樹林中正路發生一起追撞意外。一輛沿俊保路左轉中正路往板橋方向的轎車,沒注意前方機車,就追撞上去,造成機車男騎士四肢有明顯擦傷。至於肇事的黃姓駕駛,酒測值為零。

晚間七點多,正值下班巔峰時間,樹林中正路發生追撞意外,當時路口已經亮起紅燈,前方騎車停下,後方轎車來不及煞車就這樣撞上,騎車的黃姓男子(70年次),遭撞擊後先飛至引擎蓋上隨即彈落到地上,所幸送醫後僅四肢有明顯擦傷並無大礙,至於肇事的黃姓駕駛(75年次)並無受傷,經酒測後酒測值為零,黃姓駕駛稱願意賠償騎士修車費用,至於詳細車禍原因,尚待警方釐清。

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所有用路人,行車時應多注意車前狀況,以策安全,以免再有類似之憾事發生!若因此發生交通事故,肇事者還必須依其過失程度負相關肇事責任,用路人實在不可不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