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缺錢買毒偷舊識家 賊星該敗失風慘摔傷遭警逮

  • 發布日期:105-04-2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本分局三多所昨(21)日時許接獲報案稱轄內光興街上一民宅有遭竊情形,警方接獲通知後隨即馳赴現場,到場發現李姓嫌犯由民宅二樓一躍而下,慘摔得滿頭包且不斷地哀嚎,員警先將李嫌送醫後,再以竊盜現行犯帶返所偵辦。

遭竊屋主指稱,昨午16時許,發現李嫌進入屋內行竊身影,乃偷偷觀察竊嫌的動作,李嫌驚見屋內有人見,其行竊事跡敗露,旋即從該民宅二樓陽台一躍而下,屋主發現後隨即騎車追趕及向警方報案,竊嫌一路奔跑、跳躍,最後因不慎跌落距高3米之坡坎中,而遭屋主逮獲,警方及時趕往現場與屋主合力將該嫌逮捕,且後來於該嫌住屋處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終警方以竊盜、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經警方詢問,李嫌供稱因投資失敗欠人家錢及沒錢吃飯才會下手行竊,且與屋主父親為舊識,因缺錢花用因而起了歹念使用撿來的鑰匙進入下手行竊,自3月份起前後於該處共行竊6次,共得手手錶、手機、黃水晶及日幣1萬元等物。

吳男疑因吸毒缺錢花用狠心對老朋友下手行竊,被逮後竟還向警方求饒,然賊星該敗,不僅受了滿身傷,還必須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傷了好朋友的心,更做了最不應該的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