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旅館內毒鴛鴦疑生糾紛 警到場巧眼查獲槍毒

  • 發布日期:105-04-2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本分局樹林所昨(20)日11時許接獲報案稱轄內中正路上一間汽車旅館內疑有糾紛情事,警方隨即馳赴現場,到場發現房內一女子與吳姓男友發生激烈口角。

起初,吳男與警方對峙約半小時,始終不願讓警方進入房內,後經吳男親友的親情勸說及警方態度和緩的勸說,吳男終自願同意警方入內排解糾紛,惟駭然在沙發上發現1只毒品殘渣袋,又在坐墊縫中發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並在發現1組疑由旅館內提供洗潔瓶自行改製之吸食器,隨後又查獲一裝1把仿金牛座改造手槍及10顆制式子彈。當場將吳男以現行犯逮捕,並將兩人帶返所偵辦。

經警方詢問,被害女子稱因與吳姓男友起口角而遭毆打,且坦承有在旅館內吸食安非他命;吳男部分則坦承持有槍械及吸食安非他命。該名女子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函送,吳男以傷害、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吳男因吸毒晃神竟將毒品殘渣袋隨手置放沙發上,僅急著將吸食器及改造槍枝、子彈藏匿;一開始還自認能夠將相關犯罪證物藏得天衣無縫,藉由藏於旅館房內各角落之裝飾品中試圖躲避警方查緝,然法網恢恢,儘管犯嫌再多精心、謹慎地藏匿,終究仍躲不過警方的鷹眼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