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少年被嗆撂人理論 警到場壓制全部送辦

  • 發布日期:105-04-0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於今(2)日凌晨0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區潭興街141巷上疑有一群少年發生口角糾紛因而發生肢體衝突,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該時段所有線上警力趕至現場。經查案係張姓、林姓被害人在樹林區潭興街141巷口聊天,葉姓涉嫌人騎機車經過與被害人互看一眼,葉姓涉嫌人自認"被青"(台語:被瞪),因而心生不滿找六位朋友助陣,並持一鋁條至樹林區潭興街141巷口找被害人理論,而後便先後歐打兩位被害人。

現場初步了解狀況雙方均不認識也無任何背景,起因只因雙方互看不順眼,警方到場後便均無再有打架情事。經樹林警方通知張、林等2位被害人先至醫院就醫後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並陸續通知相關涉嫌人至派出所製作筆錄,終全案依傷害案函送偵辦。

樹林分局特別呼籲,遇有誤會之情事,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應循由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