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談判喬不攏男遭圍毆 優勢警力上山迅逮人

  • 發布日期:105-03-3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昨(30)日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於保安街二段45巷口見有糾紛,隨後疑有7人將1被害人載上山談判,樹林所員警接獲通報立即前往處理並及時將雙方人馬帶返所釐清案情。

接獲通報後,於第一時間將雙方人馬隔開以控制衝突場面。經警方了解起因係許姓犯嫌及詹姓被害人間之金錢及感情糾紛,許嫌預謀教訓被害人,與二位友人邀約詹男出至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二段45巷口談判,隨後犯嫌駕其自小客車接詹男後沿路開上青龍嶺,載往大同山土地公廟旁談判,劉女友人傳訊召集數名青少年騎機車上山助陣,犯嫌等7人先後分別以徒手毆傷被害人,再輪番以安全帽毆打被害人,致其全身多處受傷全案目前依傷害及妨害自由移送法辦。

樹林分局表示,遇有糾紛、談判之情事,民眾應循由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實在得不償失,民眾不可不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