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寒冬送暖關懷慰問獨居老人 樹林警揪甘心

  • 發布日期:105-01-2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農曆春節將屆,樹林分局結合樹林區慈善團體─「紡正協會」關懷慰問樹林地區低收入獨居老人,慰問活動於105年1月25日舉行,由分局長黃女恩率領分局員警配合紡正協會人員拜訪轄內受區公所供餐之32位獨居老人,發放毛毯1件、白米5台斤1包、沙拉油1罐及慰問金新台幣2000元,提早向這些長輩拜早年,讓他們均能在寒中安心過個好年。

黃分局長等一行人拜訪關懷百歲人瑞的楊婆婆,因老化患有關節、尿失禁及眼部等疾病,行動不便,生活無法自理,楊婆婆非常感謝分局長與紡正協會人員前來慰問;另一位75歲的張伯伯,目前患有關節疾病,行動不便,僅靠微薄低收入戶補助過生活,張伯伯也非常感動樹林分局與慈善團體適時提供善心物資,讓她可以渡過農曆新年。

    樹林分局呼籲,樹林地區居民若在轄內發現弱勢且待救助之民眾,可主動聯繫警方或通知區公所、社福單位,以便相關機構及時伸出援手,提供資源與救助,俾渡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