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辛苦了!警察弟兄「勇敢」不怕「流感」!

辛苦了!警察弟兄「勇敢」不怕「流感」!
  • 發布日期:104-12-1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流感病毒容易發生變異且有大流行潛在威脅,為全球各國重視的公共衛生議題,歷年來臺灣流感疫情多自11月下旬開始升溫,於年底至翌年年初達到高峰,一般持續至農曆春節,於2、3月後趨於平緩。

    根據疾管署最新流感病毒監測結果,目前流行病毒株與疫苗株近乎完全吻合,接種流感疫苗對預防流感有相當不錯的保護效果,且透過施打流感疫苗讓人體獲得免疫力,也是預防流感最有效且經濟的方式。但由於流感疫苗接種後,約需二個星期後才能產生保護效果,為保護自己也同時保護身邊的家人及朋友,應儘早接種疫苗為宜。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分局長黃女恩為避免本分局員警感染流感風險,致影響警政勤(業)務運作,特商請市府衛生局及樹林區衛生所於12月15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為同仁接種疫苗,以提升同仁自身免疫力,降低感染流感的風險。分局長對分局所有同仁的健康如此用心與重視,同仁均表示「揪~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