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男子廢棄工廠行竊 還以為是鬼影

  • 發布日期:104-12-03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新北市樹林區柑園一處成衣工廠,10月中因大火燒死1名員工,2百坪工廠成荒蕪廢墟,今早工廠員工在該處巡視,竟驚覺焦黑廠區內有晃動人影,靠近一看發現是偷電纜的竊賊,立刻報警處理。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柑園派出所12月3日上午約07時許接獲樹林區佳園路2段一處成衣工廠楊姓員工報案稱發現欲偷電纜的竊賊進入工廠行竊,該名員工巡視工廠周遭時發現蘇姓男子形跡可疑,近看竟係持撬棒、老虎鉗等工具在廠房內四處偷剪電纜,當場逮住該嫌並立即報警請求警方到場處理,案經柑園所線上巡邏警網圍捕查獲,現場發現一名年約30歲的蘇姓男子竊取燒毀鐵皮屋工廠內電纜線4條,,並於犯嫌身上起獲老虎鉗一支,身旁高爾夫球袋內起獲電纜線4條,電纜線、油壓剪兩隻、西瓜刀一支、拔釘器一支,帶返派出所偵訊後蘇姓嫌犯坦承犯行,全案爰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