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連環車」弄巧成拙 員警攔截逮毒蟲

  • 發布日期:104-10-3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警員蔡和家、李勁緯10月25日18時30分許於樹林區中山路二段見兩名男子將兩部普重機用繩索綁在一起,當下懷疑綁在後方之普重機為失竊車,先行通報警員黃健書、游智宇於下個路口攔截圍捕,隨即在樹林區中山路三段41巷口成功將兩人攔停。

    攔停後警員黃健書即馬上認出該民姓郭(57年次,具毒品、竊盜等前科),目前正被新北地檢以毒品案通緝中,隨即依法將郭嫌逮捕。此時郭嫌大驚:「怎麼發現我的?」,黃警笑說:「你把兩台車綁在一起,還不夠奇怪嗎?不攔你攔誰?」郭嫌大呼倒楣:「阿車就壞掉了啊,我想說用拖得比較方便嘛…誰知道會被警察攔。」

警方隨後於郭嫌身上查獲安非他命2包(分別毛重0.98、0.47公克)及施打過之針筒6支。郭嫌亦坦承平日有使用安非他命、海洛因之惡習。全案依規定將郭嫌以毒品通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山佳所長賴維宏亦表示多虧所內員警默契極佳與勤務落實,平時分局的攔截圍捕訓練亦派上用場,讓此次車水馬龍中的圍捕中能夠平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