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無業媽寶 持刀恐嚇只想吃牢飯

  • 發布日期:104-09-13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新北市樹林區9月12日晚間17時許,一名潘姓男子(32歲,公危前科)持西瓜刀進入山佳地區一處便利商店,入內便大聲嚷著要搶劫,並要店員趕快報警,山佳派出所警員林恆逸、蔡翰宗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當場將該男子依現行犯逮捕並移送法辦。

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警員林恆逸、蔡翰宗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中山路三段一處全家便利超商有男子表示欲搶劫,但奇怪的是該男子卻無搶劫動作而是將一張紙條塞給其中一名店員,內容寫著:「把錢放桌上我不傷人快報警」,並在場徘徊等候,警方到場後立即要求嫌犯刀械放下並將其逮捕,過程中發現該男身上有濃濃酒味,經酒測值為0.09毫克/公升,嫌犯坦承是因為長期找不到工作,又遭家人抱怨,心情不好想吃免錢牢飯,喝酒後一時衝動所犯,警方訊後即將其依恐嚇取財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