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男子揮拳妨礙公務 警壓制逮捕送辦

  • 發布日期:104-08-0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新北市山佳區一名男子6日近傍晚時對著執行公務員警不停咆哮,並作勢揮拳攻擊,另又欲將員警之警用機車騎走,山佳派出所員警隨即將其依妨礙公務逮捕送辦。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警員林晃瑤、蔡和家(6)日17時15分許於樹林區中山路3段處理迷失老人走失案件,協助其返家後欲騎乘機車離開時,見王姓涉嫌人(68年次,公危、傷害等前科)站立於警用機車旁,不停向警方大聲咆哮,並作勢揮拳攻擊員警,警方見其疑似情緒失控精神狀況不佳,立即安撫請他冷靜,並請其返家休息,惟該男不聽勸告,並表示要去派出所,要求蔡姓員警載他前往,蔡員婉言告之表示正執行勤務騎乘機車,非因公需要不便載人,該涉嫌人隨即坐上機車表示欲奪取機車騎走,此時蔡員立即通報優勢警力支援到場後,依妨害公務將其拉下車並壓制逮捕,全案訊後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