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一日抓兩嫌 智女警連逮通緝犯

  • 發布日期:104-06-2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新北市樹林區三多所警員馬珮芸繼26日晚間勸導違停車輛逮獲搶奪通緝犯,27日下午又遇上未依兩段式左轉危險穿越的機車,細心盤查後再度逮獲一名毒品通緝犯。

104年06月27日15時許,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馬珮芸、張庭軒在轄內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樹林區中正、三俊街口時,發現一輛機車不顧後方車輛,直接自外側橫越眾多車道直接左轉,行車方式非常危險且違規事實明確,員警立即將其攔下告發,但攔下該車時,員警發現其乘客臉色蒼白,駕駛也向警方拜託,乘客心悸身體不適正要至醫院就醫,並請員警協助請救護車將乘客送醫。員警見狀立即轉報救護單位,等待救護車期間,警方依其違規事實告發並查證乘客年籍資料,赫然發現該乘客戴○榮(72年次,毒品前科)已於103年2月為士林地檢所發布通緝,警方隨即將其逮捕,並在其所攜帶包包內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隨即將戴嫌帶返所依法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