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什麼?天空竟現幽浮 警利眼觀察逮獲毒嫌

  • 發布日期:104-06-1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巡邏員警行經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與三多路口,發現一位騎乘機車民眾紀○文一邊騎車一邊注視著天空,警方覺其舉動怪異且可能造成自己及用路人危險,隨即將其攔停後,發現紀○文精神恍惚,身上還攜有安非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其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104年6月18日23時00分許,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李志祥、李銘杰巡邏行經保安街與三多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發現對向一部騎乘機車民眾紀○文騎車時竟仰望天空,警方直覺怪異,遂跟隨於後欲將其攔停,此時警方亦發現紀民不時查看自己的後照鏡,似乎正注意警方的動向,十分詭異。員警隨即將紀民攔查詢問情形,紀民手指天空表示剛剛騎車時發現天空有亮點出現幽浮,才一面騎車一面看著天空,但警方循紀民指示方向查看並未發現天空中有任何異常情形,員警從紀民神情慌張、言語異常判斷,可能係因吸食毒品產生之幻覺,果然從紀民菸盒內起出安非他命一包(淨重0.16公克),便依法將犯嫌帶返所偵辦。

警方表示:安非他命具有相當強的成癮作用及精神毒性,為一中樞神經興奮劑。初期吸食會精神亢奮,但如果持續長期吸食,易造成頑固的妄想體系,且將出現視聽上之幻覺,呼籲大眾切勿因一時好奇,而受制毒品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