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槓上開花 掃毒雙煞連續查獲兩毒嫌

  • 發布日期:104-05-0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新北市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巡佐冉光輝與警員林郡維昨(6)日晚間擔服22-24時巡邏勤務,半小時內連續查獲兩名分別攜帶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一級毒品海洛因的毒嫌,全案將其兩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巡佐冉光輝及警員林郡維22時20分許騎乘機車巡邏行經保安街一段時,發現一自小客車行跡可疑,遂對該名劉姓車主(66年次,具侵占、殺人未遂等刑案紀錄)盤查,劉嫌見警方上前立即大方打開後車廂供警方查看,並表示車子是工作用途,眾多人使用,因此車內許多垃圾,警方直覺有異懷疑該嫌另有隱情,果真於駕駛座旁衛生紙團內發現兩隻已使用過的注射針筒,後續更於腳踏板內起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毛重0.94公克,淨重0.74公克),隨即請所內同仁支援巡邏車將劉嫌帶返所。

   警方將劉嫌帶返所後,重回現場將遺留該處的警用機車取回,接近現場時發現一名可疑男子竟伸手欲開劉嫌的自小客車,經警方攔查時,此史姓男子(58年次,具毒品刑案紀錄)表示係來此找朋友,盤查過程中史嫌對警方詢問避重就輕,拖延盤查欲讓警方知難而退,在警方鍥而不捨努力下果然在其皮夾內起獲一級毒品海洛因(毛重0.87公克,淨重0.67公克),並將其帶返所偵辦,讓兩嫌在所內相見,了卻史嫌來找朋友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