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感恩警民春節執勤辛勞 義警民防中隊長至樹林分局慰問

感恩警民春節執勤辛勞 義警民防中隊長至樹林分局慰問
  • 發布日期:113-02-03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2月1日22時展開,樹林分局民防中隊長周偉及義警中隊長彭源弘,為慰勉執勤員警及協勤民力平日為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的無私奉獻,特別在分局長林國民陪同之下,前往各派出所慰問,並致贈慰問禮品,為第一線執勤人員加油打氣,並提前向員警及民防、義警人員祝賀新春快樂。
分局長林國民表示,對於義警、民防中隊長等人前來慰問、鼓勵與關懷,倍感振奮及謝意;為了讓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得以順行,樹林警分局期前即積極整備,除動員全部警力維護轄內治安外,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更是熱心投入協勤工作,不但減低轄區警力負擔,也增加轄內治安維護能量,守護鄉親春節平安。
分局長林國民亦指出,「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2月1日22時正式啟動,為了強化轄區治安工作,有效防制及偵破各類刑案發生,每位執勤員警及協勤人員深入各社區及人潮聚集處,向民眾宣導犯罪防制,就住宅防竊、金融機構防搶、民眾提領現金護鈔、居家安全維護等加派警力維護防治,無間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共同為樹林地區創造更美好的治安環境,使民眾平安歡渡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