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警防疫又防寒 春節服務不打洋

  • 發布日期:113-01-2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鑑於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又逢尾牙聚會、學校寒假等人群聚集及移動頻率增加,病毒傳播風險上升,農曆春節可能達到疫情高峰,樹林警分局分局長林國民建議員警新冠疫苗接種,以強化員警的防護力。

    樹林警分局分局長林國民表示農曆春節為國人最重要之民俗節日,為讓民眾安心過好年,所以協調衛生機關提供便捷施打新冠疫苗管道,提高第一線員警的防護力,避免疫情影響警力,以落實執行年節治安及交通工作,另近日寒流接連來襲,警分局也採購並發放暖暖包供員警禦寒執勤,基層同仁直呼「揪甘心!」,分局長建議同仁執勤與民眾接觸時,全程配戴口罩,以提高自身保護力。

    林分局長表示過年期間在治安維護、交通疏導及為民服務等工作不間斷,每位員警也都是家庭支柱,已規劃分批休假讓同仁回家團圓,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確保民眾居家安全,藉由施打疫苗提升第一線執勤員警的健康保障,同時也讓同仁家庭成員多一分安心,警政工作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