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毒鴛鴦汽旅轟趴 勇警追逐緝毒犯

  • 發布日期:104-04-2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處理妨害安寧案,發揮敏感度查獲一對夫妻在汽車旅館轟毒趴,訊後將其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104年4月3日13時許,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馬珮芸、蔡閔傑偕同兩名協勤警力在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電話反映在汽車旅館休息,但隔壁房客太吵『妨害安寧』,於是前往該汽車旅館處理,員警到達時,發現該房間車庫鐵門未關,樓梯垃圾遍佈異常雜亂,房門未關且不斷傳出男女吵鬧聲。

員警登門查看,一眼便見到門旁桌上有安非他命吸食器(俗稱水煙斗),並發現該房間內物品雜亂仿如垃圾堆,內有一對男女在爭吵,男女見警方到場非常驚訝,該男不發一語奪門而逃。

警方見狀立即分頭逮人,其中一名女警協同一名民力控制現場的一名女嫌犯,另名男警與協勤民力猛追逃逸男嫌,一路追出汽車旅館,並在街頭追逐。約百餘公尺後,該男嫌見將被員警追上時趁亂丟出一小皮包,且和員警糾纏成一團,協勤民力立即合力與員警逮捕該男嫌。現場查扣小皮包(內有安非他命玻璃球1個、已使用針筒1支、海洛因3包(總重3.449公克)),另在汽車旅館內起獲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海洛因兩包(總重3.51公克)、海洛因注射筒4支,警方查證身分發現該男女為夫妻且同為新北地檢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犯。

該夫妻坦承持有該毒品並在房內吸食助興,因細故爭吵,並將所攜帶物品毀壞且亂丟一地發洩。警方依法將該男女兩嫌帶返所偵辦,全案依通緝現行犯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