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中風男恍惚迷途 樹林警熱心送返家

  • 發布日期:104-04-0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昨(3)日熱心幫助1名年約40歲神智恍惚的中風男子,並由警員親自協助送返龜山區護理之家,短短數小時內就為其找回回家的路。

104年4月3日晚間19時許1位熱心民眾帶著神智恍惚坐著輪椅的中年男子至樹林警分局求助,樹林派出所到場協助發現該男身上並未攜帶證件,又無法說明自己的身分和親屬聯系資料,只喃喃自語今早自己到醫院就醫,後來就不知道自己到了哪裡,員警只得先將其帶回派出所安置,並同步派員至該男迷失地點附近詢問週遭里長(保安、潭底、樹福、金寮等里)是否知悉,可惜並無所獲,正當無計可施時,員警靈機一動運用指紋辨識系統,順利查得該男戶籍設置於桃園戶政事務所,但卻無親屬資訊可查詢,但員警鍥而不捨追查其曾設籍處所及失蹤人口記錄並詢問樹林區附近各處護理之家,終於查得這位58年次陳姓男子的身分資訊,並於晚間23時許由樹林派出所警員俞孟婷協助送返護理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