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女警沉著應對 智擒通緝犯

  • 發布日期:104-04-03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警員許恬恬巡邏至轄內網咖時,意外查獲竊盜通緝犯,隨即請求支援將身型壯碩徐男(72年次、具竊盜、詐欺、妨礙自由等刑案紀錄)依現行犯逮捕。

彭厝派出所警員許恬恬、陳欣澤104年4月2日14時許巡邏行經中華路一處網咖時,見有違停機車車輛即停車處理,許員亦同時進入店內勸導違規車輛駕駛人,店內一染金髮身型壯碩男子見警方入內即神色緊張,不敢與員警眼神交會,警方直覺有異遂上前關心,並利用警用電腦查詢,發現該徐姓男子數天前(3月26日)才因竊盜遭新北地檢署通緝中,許員為免徐男逃跑或傷及其餘在場客人,便不動聲色地請求支援,並沉著應對繼續查證身旁其他客人,徐姓通緝犯雖見警方沒有反應但仍覺不太對勁欲藉口離開,許員機智表示方才因系統尚未連線成功無法查得資料,請其稍待片刻,徐男見狀只得回座繼續遊玩電腦遊戲,直到支援警網前來,徐男見優勢警力到來只能錯愕地遭警方逮捕移送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