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嗑睡男車停路中央 警關心查獲通緝犯

  • 發布日期:104-03-26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巡邏時,於新北市樹林區工興街查獲劉○林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並將劉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於104年3月25日07時許,三多派出所警員楊仁釗與李銘杰在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工興街8號前見一自小客雨天車停上坡路中央,巡邏員警恐因該車阻礙交通,正欲驅前勸導該車離開時,不料該車竟開始往後滑動,兩警快步走近駕駛座旁欲勸阻,發現該男疑似睡著在駕駛座上打嗑睡。一員警連忙頂住車尾阻止自小客繼續向後滑動,一員警猛敲車窗,兩員警忙了約莫半刻,該男被敲門聲吵醒,緩緩望向窗外的員警並開車窗用台語問:「瞎咪歹誌?」警:「你先拉手剎車…。」員警請其下車並盤查其身分,該男先是支唔其詞生日及身分證號交代不清,最後拗不過兩員警強問,自知法網難逃,遂吐真實身分證號,警方用小電腦查該男身分發現其為通緝犯,該男始坦承自今年二月中通緝後不敢在外工作,到處東躲西藏,大部分時間以車為家,生活所需都向家人索取,該嫌坦承因逃避警方追緝,身心俱疲在車上休息,沒想到會被警方查獲,該嫌被警方查獲後竟鬆了一口氣,嘆逃亡期間渡日如年終於結束逃亡的日子,警方將劉嫌帶返所依法偵辦後移送新北地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