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手機遺失急求助 警一天內速尋回

  • 發布日期:104-03-1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魏姓女子(62年次)昨(18)日近午時至中山路上銀行洽公完畢返家時,突發現置於外套口袋內的手機竟不翼而飛,便匆忙跑到樹林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幫忙,警員林郡維、莊喻任受理案件見魏姓女子非常慌張地述說手機內存有非常重要的資料時,急忙安撫其情緒,除詢問其遺失的時間、地點外並請其試著撥打電話看能否聯絡上拾獲的民眾。

警方隨後派遣線上警力至疑似遺失地點查訪附近民眾,並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畫面尋找蛛絲馬跡,經過員警耐心過濾畫面,終發現一名推輪椅的中年女性(李女,53年次)俯身撿拾的怪異動作,並研判手機可能係遭該女拾獲便持照片沿路訪查,總算在千歲街一帶找到拾獲手機女子,除將手機歸還失主外並將其依侵占遺失物罪嫌移送法辦。

魏姓女子見遺失的手機在短短24小時內就回到其手中,不停向警方答謝,並感激警方耐心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