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泰國職業賭場「泰式玩嗨羅」藏身小吃店遭樹林警破獲「嗨」不起來了

  • 發布日期:112-02-2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警局樹林分局三多所員警深入社區經營,與居民建構良好互動管動,因而獲得友善通報回應,掌握到轄區某街上有一間泰式小吃店掛羊頭賣狗肉,白天賣美食,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泰國移工賭博據點的情資,隨後立即實地探訪及蒐證,經多日埋伏,於日前深夜持搜索票於店內查獲並逮捕負責人邱女及羅女在內共11名泰國籍人士,其中還有二名逾期居留男女,現場並查扣賭資、賭具及抽頭金約新臺幣12萬餘元。
樹林警分局指出,賭場經營負責人邱姓女子(約77歲)及羅姓女子(約63歲)原為泰籍身分,後遠嫁臺灣近30多年取得我國身分證,竟涉嫌從去年111年(11月)初開始,以泰式骰子之玩法「嗨羅」號召同鄉參與賭博,每人抽頭新臺幣50至100元不等,藉此減輕疫情,造成生意不佳的租金壓力。其為避免警方查緝,邱女及羅女還刻意在小吃店內設置不同出入口,且賭客至現場須透過電話確認身分後才可通行入內聚賭,以逃避警方查緝。警方現場共查扣賭資8萬4700元及抽頭金3萬5900元、骰子等證物一併帶回偵辦,詢後除依賭博罪移送邱女及羅女至新北地檢署偵辦,其他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另違反入出國移民法部分,則依法移送移民署專勤隊收容。
樹林分局呼籲,此次透過警民合作,確實掌握轄區治安概況,及早發現隱匿於社區或住宅的可疑犯罪徵候,落實「清源專案2.0」及「社區警政再出發」方針,讓民眾能安居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