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柴柴』去哪兒?民眾愛犬走失心著急 眼尖警即刻尋獲

  • 發布日期:112-02-0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家住樹林區之施姓民眾,日前家中所飼養愛犬『柴柴』因亂跑走失,幸好被警及時尋獲,免於在外流浪回到失主懷抱。
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林欣儀、劉洛瑋日前擔任巡邏勤務時,接獲施姓民眾報案表示,稍早其至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一帶遛狗,不料愛犬疑似受到驚嚇而逃竄不知去向,擔心愛犬在街上遊盪發生危險或遭遇攻擊,因此,緊急求助於警方,希望員警協助幫忙找回愛犬。
員警因家中也有飼養小狗,所以非常能理解這種如同像家人走失的心情,因此,先安撫報案人情緒,並協助尋找『柴柴』,最終於樹林區忠義街一處工業區內,順利尋獲民眾走失愛犬『柴柴』,並通知飼主將其帶返家中,施民對員警的積極態度感激不已,感動之情溢於言表。
樹林分局呼籲,為顧及安全飼主帶寵物散步時需牽繩不離手,以免讓寵物發生意外或走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