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平安夜UBER外送車寒風中故障,樹林警緊急救援送電

  • 發布日期:111-12-2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副所長陳志波、警員游勝嘉擔服24日0時至2時巡邏勤務,於凌晨1時許行經樹林區博愛街夜市外突有一名男子上前攔車求助,經了解後發現張民係UBER外送員,為貼補家計,深夜仍冒著寒風接單外送餐點,孰料,今日在樹林夜市接完單,卻發現車輛拋錨無法發動,由於時值深夜時分,機車行都已打烊休息,在無計可施之下,突發現巡邏車經過,頃刻之間猶如見到聖誕老公公降臨,趕忙攔車求助。幸虧游員憑藉其對於機車機械常識,當場為其檢查車輛狀況後,發現應係電瓶故障後,立即協助張民將機車由夜市推回派出所,並以警用機車電瓶跨接發動張民機車,並囑咐張民返家前切勿將機車熄火並應儘速前往店家維修,張民對此由衷表示感謝警方積極協助,不僅不用損失數百元的外送餐點,也無須在寒風中推車返家,更可讓家人得到溫飽。
   樹林警方在此溫馨提醒外出前應注意車輛狀況,在接單外送時亦應助交通安全,以維自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