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八旬老嫗迷失街頭 樹林警暖助返家團圓

  • 發布日期:111-12-2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警員唐伯豪、陳宥嘉及林琮竣等三員,於近日擔服巡邏勤務時,發現有一名老婦徘徊在樹新路上,疑似忘了回家的路,由於近日氣溫驟降,同仁見老婦僅著單薄衣物,神情疲憊,惟恐其失溫,便先將老婦攙扶至巡邏車上,護送回派出所提供熱開水讓其先休息後,細心詢問老婦姓名及住所,惟老婦疑似失智,無法清晰應答,僅含糊表示其自新莊區卻越走越遠,找不到回家的路。
後經警方多方查證,確認身分其為高齡80歲的賴姓婦人,婦人於日前自家中出門後便不知去向,家屬也表示媽媽走失之後全家焦急萬分,且氣溫又驟降,深恐母親身體不適,發生意外,因此,格外感謝警方積極協助與照顧,盛讚樹林警好讚!
樹林警分局在此溫馨提醒,若家中有失智的家屬,可在隨身衣物繡上姓名、聯繫電話等個人資料,也可至區公所社政課申請防走失手環,提供警方或相關單位的辨識,從而可儘速聯絡家屬,給家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