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酒後情緒失控滋事 警啟動快打大外割壓制送辦

  • 發布日期:108-11-1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今(17)日凌晨5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樹新路一間卡拉OK前發生民眾糾紛滋事案件,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並迅速壓制現場滋事民眾,全數帶回派出所偵辦。
經警方了解,案發現場為一間卡拉OK,今日凌晨江姓男子(81年次)與陸姓男子(87年次)各帶其朋友到店內消費,雙方並不認識,直到消費結束準備離開店家時,因互看不順眼,酒後情緒失控,就在店門口發生糾紛拉扯情形,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共15名警力迅速到場壓制,現場共帶回參與滋事之江男及其林姓(男、84年次)、洪姓(男、86年次)、葉姓(男84年次)友人與陸男及其陸姓(男、86年次)、賴姓(男、86年次)、陳姓(男、86年次)、林姓(男、84年次)友人共9人,過程中員警迅速到場,並對於現場勸阻不聽的滋事民眾使用辣椒水及大外割壓制,展現警方強勢執法立場。雙方均不提出傷害告訴,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偵辦。